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城社区、工作队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2020-04-19 13:12: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4月19日新疆讯(通讯员 贾涛)为了做好社区环境卫生的清洁工作,为社区居民营造一个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新城社区进行全方位综合环境整治活动。

13193768426344037_86.jpg

4月17日下午,社区、工作队46人在辖区内开展了集中环境整治行动。此次环境整治行动是以社区管辖区域为网格进行了环境卫生清理活动。社区、工作队干部职工、低保户、老党员积极发挥带头作用,纷纷拿起扫把、铁锹、垃圾袋来到各自划分地段,对辖区外围道路旁、树田乱堆放的杂物、杂草、垃圾、渣土、卫生死角、卫生薄弱点等进行逐一排查、清理。大伙们干的热火朝天,都发扬了不怕脏不怕苦的精神。希望能使辖区卫生状况能从根本上得到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高生活品质,提升社区的环境质量。

同时社区、工作队还向辖区内的居民宣传防疫知识、环保和安全防火意识,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将自己房前屋后的卫生打扫好,堆放的杂物要及时清理。倡导“爱国卫生人人参与,健康生活人人享有”。“社区是我家、环境靠大家”通过走访为社区居民,进行口头宣讲,让广大居民意识到社区环境要靠大家来维护,保护家园要从个人做起,形成“环境整治、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13195397064157369_86.jpg

社区党支部书记张吉说:“我们每周五开展一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对辖区的环境卫生中存在的“脏、乱、差”现象和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整治,这样不但改善了环境卫生状况,同时也增强了居民的环境保洁意识,使居民能够积极参加环境整治活动”。

通过开展此次环境整治清理活动,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为广大居民营造“整洁优美、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