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喀什天缘商务酒店医学观测点“下线”恢复正常营业

2020-04-17 13:17: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0年3月6日至2020年4月9日,喀什天缘商务酒店被定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点,历时34天。酒店4月9日已完成防控工作组各项工作交接,正式报备开门迎客。在此期间酒店在公司党委班子指导下,成立由酒店公司袁志军为组长,商务酒店执总张国贵为副组长,职能部门及酒店各部负责人为成员的保障小组。

13191859957564300_88.jpg

全体人员能够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自我要求严,服从管理,听从指挥。尤其是为返喀客人提供客房服务保障工作中,全天候加班加点,毫无怨言。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坚决做到布草一客一换,坚持围绕“宾客至上”服务宗旨,为客人营造“宾至如归”的温馨氛围。受到疫情防控工作组及返喀客人广泛赞誉,同时为提升天缘品牌美誉度添砖加瓦。(通讯员:赵立华)

[责任编辑:张成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