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雨湖区市场监管局召开2020年雨湖区保健品行业法律法规专题培训会

2020-04-17 21:38: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培训会现场

为规范保健品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巩固湘潭市全国文明城市的建设成果,维护社会稳定,助力雨湖区复工复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结合《湘潭市市场监管局2020年整治非法会议营销专项行动实施方案》,4月17日,雨湖区市场监管局在金天鹅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雨湖区保健品行业法律法规专题培训会。雨湖区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大队负责人冯晖、法规股股长姜兵华、32户协会会员单位成员参加了学习培训。

详细解说保健品行业法律法规

会上,姜兵华对《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广告审查管理暂行办法》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并结合具体的案例和保健品行业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述,同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分析和解答。

湘潭市保健品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周文才带领32户协会会员单位成员齐声宣读并签署了《诚信经营、护老行动承诺书》,现场交给雨湖区市场监管局,承诺将会自觉接受监督,诚信合法经营。

对雨湖区保健品行业发展提出要求

雨湖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表示,将从保健品行业和消费者两个方面加强法律法规宣传,进一步规范雨湖区保健品行业市场秩序,维护广大老年人的合法权益,引导保健品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同时,对该行业非法经营、虚假宣传、消费欺诈等违法行为一经发现将以食品安全“四个最严”标准严厉打击。(通讯员:郑笑)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