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王村镇小村:整治沿街店面乱象 打造美丽乡村新形象

2020-04-16 17:51: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郑州讯(王金昌 侯伟峰 通讯员高娟  谷丽敏)为打造规范有序的经营环境和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针对辖区沿街商铺门前存在的脏、乱、差等问题,近日,王村镇纪委副书记、包村干部惠尧利,综合执法办主任顾文范,村支部书记张向东等带领综合执法部门及小村村组干部对沿街商铺进行集中整治。

整治行动中,大家按照分工各司其职,重点对占道经营、店外经营、乱堆乱放、乱搭乱建等违规现象进行了集中整治和清理

17521520897553428_87.png

,大部分商户积极配合,迅速进行整改。对个别不理解的商户耐心讲解乱堆乱放、店外经营的违法性和危害,他们最终表示愿意配合整治工作。

17522889019321941_87.png

截至目前,辖区沿街商户70余户门前各类乱象已全部整改到位。下一步,小村将进一步加大对沿街商铺门前环境的督查检查力度,严防治理后出现反弹现象,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同时积极倡导广大人民群众及沿街商铺经营者爱护环境,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