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王村镇: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

2020-04-13 17:12: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郑州讯(王金昌 侯伟峰 通讯员 周南 张延红)疫情防控仍需警惕,卫生防护不可放松。20204月份是我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王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并将爱国卫生运动与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工作同部署、同安排。

王村镇司村是乡村振兴和人居环境整治示范点,2019年年底开始改污改厕工程,同时“千院司村”特色民宿规划也正在落地实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建设在安全措施到位的情况下仍在继续。为强化疫情预防,助推司村村庄美化靓化,营造一个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良好乡村环境,4月11日上午,王村镇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150余人在司村开展了“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活动中,王村镇党政领导干部身先士卒,带领机关全体人员和司村党员群众齐上阵,分工协作,清理垃圾杂物,清除卫生死角,填埋沟塘污水,司村环境焕然一新。

3月份以来,王村镇强化组织、广泛宣传,积极发动全镇人民开展“清垃圾、清积水、清杂物和消毒消杀”为主要内容的爱国卫生运动,切实消除农村病媒生物孳生环境,提高群众生活质量,为全面战胜疫情奠定坚实基础,同时也为优化环境促发展创造了条件。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