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一八四团:发放防控漫画宣传册到基层

2020-04-02 23:27: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4月2日新疆讯(通讯员 张亚丽)4月1日,十师一八四团文体广电服务中心人员来到该团各连队和社区分发新冠肺炎防控漫画(农村版),切实做到生产防疫两不误。

23295412541932849_86.jpg

“当下正值团场春耕春播时期,连队的职工群众都在忙着田间生产,送防控漫画宣传册下来让他们忙生产也能随时关注疫情防控工作,如何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等,对大家都是很有好处的,现在来到连队的职工群众都每人发一本”,四连连管会书记李江勇告诉笔者。

23301256471929166_86.jpg

正在办公室的四连职工范志新拿上就翻开看了起来,他边看边对书记说:“这个宣传册适合我们老百姓,字少画多,还更形象看得更简单明了。”

23302626155333881_86.jpg

据了解,此次全团共发放防控漫画宣传册1700本,并在广播、微信、小喇叭多个平台宣传防疫知识,积极做好生产期间各项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