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民生银行常德分行的坚守岗位 最美“逆行者”

2020-04-01 17:23: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在这个不寻常的春节里,病毒袭来。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总有一群逆行者,一直勇往直前。

疫情当前,民生银行常德营业部服务经理凌规龙一直坚守网点一线,为客户解决存取款、开户、手机银行转账、信用卡激活等业务问题。作为一个8个月宝宝的母亲,在特殊时期她没有退缩,反而更加勤恳,在做好金融服务的同时,也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送上免洗洗手液,提醒客户戴好口罩,做好厅堂服务和后勤服务,在此期间不免有很多温馨小事,其中一位黎叔叔的评价,至今让人记忆犹新。                   

那是2月10日,疫情期间很平常的星期一,一位中年男士进入网点,测量体温、例行询问做好登记后,服务主任凌规龙主动向前询问:“您好,请问办理什么业务?”“我想要转账,但手机银行密码不记得了”,“那您这边请坐,手机银行的登录密码可以直接通过手机银行找回,我告诉您怎么操作”,结果客户说在家操作了不行,了解情况后,凌规龙便引导客户填单准备到柜台办理,当客户拿出身份证时,凌规龙发现客户的身份证是武汉的,瞬间心里紧张起来,但想着客户进门时询问客户,客户说没去过武汉,且体温也正常,也不能就不让客户办理业务了,深呼吸一口后,她第一时间做出反应,立马通过微信向领导反馈,并在群消息里告知其他当班工作人员,暂时让她一人接待,不要靠近填单台。为了不让客户反感,她以拉家常的方式与客户进行交流,最后了解到客户虽然身份证是武汉的,但一直在郴州,元月十几号是准备回武汉的,但听国外亲人说武汉疫情的严重性,便把票退了直接回常德儿子家过年,客户还主动提供了他从郴州回常德的火车票,告知现在家庭住址,以及社区上门情况等。虽然如此,凌规龙还是全程一人服务黎先生,将业务办理完毕。客户走之前说道,你们真不错,疫情当前服务态度还这么好,没有谈武汉色变,没有嫌弃我老头子,我都做好你们审我一顿,再让我办业务的准备了,小姑娘真不错。

疫情当前,尽管我们不像医护人员一样冲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但却能勇担风险,坚守在金融岗位的第一线,做好金融服务,保证正常的金融秩序,满足客户在特殊时期的金融需求,展现了银行人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