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陈术贤四不两直督查雨湖安全生产工作

2020-03-21 10:49: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3月19日,湘潭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陈术贤四不两直督查雨湖安全生产工作。区应急局、雨湖高新区等部门单位有关负责人一同参加督查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湘潭市湘众泵业制造有限公司、湘潭市双力电机车制造有限公司、湘潭市明辉容器制造有限公司、湖南凌天科技有限公司、平安电气有限公司,现场查看了生产车间的安全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情况,并将发现的问题隐患进行了现场交办。



陈术贤指出,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复工复产的高峰期,这个时候风险叠加、隐患积累,必须紧绷安全这根弦,不可丝毫麻痹和须臾懈怠,严防安全生产出现盲区和漏洞。


陈术贤强调,企业要坚持问题导向,把问题作为安全生产工作的切入点,敢于正视问题、查找问题、消除问题隐患。要严格落实“一会三卡”制度,开好班前会,落实员工岗位安全责任卡、岗位安全风险告知卡和岗位应急处置卡。要进一步推进双预防工作,做好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要通过查找问题来提高企业的风险防控意识。要抓严抓实春季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行动,扎实开展好企业自查自改工作,着力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和事故防控能力,切实将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雨湖应急管理报道)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