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副行长邹致师一行来岳塘经开区调研

2020-03-21 10:27: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日前,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副行长邹致师带队到岳塘区竹埠港片区项目调研。岳塘区领导胡海军、黄珂、李辉、刘小伟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调研中,邹致师了解了岳塘区竹埠港片区项目具体情况。

竹埠港新区以“围绕商贸物流产业发展的新兴服务业”为芯,以“智慧、现代、高端”为魂,构筑以创智文旅、总部经济、现代金融等新兴服务业为主导的产业体系,将打造成为“长株潭城区最美江岸、高端商务与商住板块、湘潭城市新中心”。



同时,竹埠港新区充分利用城际铁路、沪昆高速等交通优势,联动湘江风光带、城市绿心等区域景观资源,与岳塘经开区现已初具规模的中国(中部)岳塘国际商贸城、金阳农产品商贸城物流中心、怡亚通(湘潭)供应链整合基地等为主的现代商贸物流产业,4A级景区盘龙大观园等为主的旅游休闲产业协同发展,共同构成区域经济发展的三大功能板块,打造“湖南商贸第一区”。

岳塘区委书记胡海军感谢建行一直以来对岳塘区的厚爱与支持,并全面介绍了岳塘区相关情况,同时希望能与建行有更深入、密切的合作交流。

邹致师表示

岳塘区区位优、实力强、诚信好,一直以来与建行有高质量合作,今年希望双方在利用好政策、畅通好渠道的基础上,有进一步合作交流,建行也将继续支持岳塘发展。(记者:何蔚 通讯员:肖姿)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