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木垒镇迎宾社区“再加强”紧抓疫情防控冲刺“最后一公里”

2020-03-20 01:50: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3月20日新疆讯(通讯员 冯进花)历经数月艰苦的奋战,所有战“疫”取得积极进展,防控斗争进入关键阶段。越是在即将胜利的关头,越是在即将看到曙光的“最后一公里”,更应该咬紧牙关、坚持到底,珍惜前期来之不易的成果,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木垒镇迎宾社区在巩固前期工作成果的基础上,继续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紧抓疫情防控冲刺的“最后一公里”。

加强信息复核工作的准确性,确保“数据”更稳固。迎宾社区在巩固好前四轮信息大排摸、大排查的基础上,运用好房屋及实际居住人员统计、返乡人员等重要信息,积极落实上级相关要求,自3月12日起全面开展了第五轮信息复核、对所有商铺门店进行再排摸工作,迎宾社区所有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细致核查数据,确保数据的准确性,为全镇更精准地摸清底数、抓住疫情防控冲刺的“最后一公里”奠定了基础。

加强推广自治区健康码,确保生活防疫两不误。木垒镇迎宾社区严格落实区、州、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要求,通过微信群和朋友圈广泛转发相关推送、张贴防疫健康码使用说明、大喇叭宣传等方式,统一推广使用新疆自治区防疫健康信息码,引导居民使用科学化、便捷化的方式进出小区,做到防疫出行两不误,保障居民的便利出行。

加强“宣传喇叭”的传播,确保防控意识“不掉线”。虽然疫情防控的形势在向好发展,但是群众的防控意识不能“掉线”。迎宾社区坚持每天在辖区内播放疫情防控相关提示,日平均音响、喇叭播放4次,同时通过在小区门口、楼栋门口等显眼位置张贴相关海报、分发宣传彩页、工作人员及时劝导居民加强自我保护等方式,全方位、无死角筑牢居民的“意识防线”,动员所有人咬牙坚持到最后胜利的时刻。

疫情防控进行到现在,是看到了星星点点曙光的时刻,是漫长马拉松的最后一段征程,当然也是我们应该咬住牙关坚持到最后的时候,木垒镇迎宾社区将继续夯实前期工作成果,全面加强工作的深度、精准度,牢牢抓住疫情防控冲刺的“最后一公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