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荥阳市刘河镇:疫情防控暖人心,真诚致谢送锦旗

2020-03-15 19:43: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郑州讯(王金昌 侯伟峰 通讯员 王明霞)

3月15日上午,刘河镇花河村、架子沟村的疫情防控服务站同时收到了来自中交一公局第六工程有限公司标段项目经理部送来的锦旗和慰问品。

19443646587305149_87.jpg

工程项目经理部为架子沟村(上)花河村(下)送锦旗

“非常感谢咱们的干部不分昼夜守护百姓安康,严防死守阻断病毒蔓延,确保我们可以尽早复工复产!”中交一公局第六工程有限公司标段项目经理部肖扬为两个村送锦旗时这样说,原来接受锦旗的花河村和架子沟村是S233-S315连接线(荥阳境)新建工程一标段所涉及的村。

S233-S315连接线(荥阳境)新建工程,起点位于环翠峪旅游大道石庄村石南组,终点位于架子沟村与巩义交界处,全长3.45公里,设计双向四车道,按一级公路标准施工。该工程共分为四个标段,于2018年8月开始动工,截止目前,二标段已基本竣工,一标段目前已复工复产,桥梁架设已经完成,复工的工人正在全力加快施工进程,对桥面进行铺设,目前该标段已完成工程量90%,该项目总工程进展55%左右。

19445298631967054_87.jpg

S233-S315连接线(荥阳境)新建工程一标段正在紧张施工

自项目启动以来,刘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由镇村镇办牵头,积极协调道路建设涉及到的征用土地、附属物统计清算等民事问题,花河村和架子沟村两委积极为项目部提供办公场所、解决项目部人员吃水、用电、住宿、餐饮等生产生活所需,为推进工程进度提供了全力支持和保障。

随着刘河镇复工复产持续推进,S233-S315连接线(荥阳境)新建工程项目将加快施工进程,道路建成后将为荥阳市、刘河镇的经济建设注入新的活力,为进一步加快城市进程,改善城市面貌,提升荥阳市对外形象及城市建设的可持续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