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密交警将道路分类管理缓解停车难

2020-03-11 16:02: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6033708593842975_87.jpg

中国基层网讯(侯伟峰 申建中 尚彤彤)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工作,新密交警将城区道路分为主干道、次干道、背街小巷三类进行分级管理,整治中按照道路通行实际严宽结合,既规范了城区道路停车秩序,也缓解了疫情期间市民停车难的问题,收到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16035490123912698_87.jpg

16040699125133183_87.jpg

为缓解停车难问题,确保复工复产顺利进行,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坚持疫情期间人性化暖心措施和保障道路安全、有序畅通相结合,根据城区道路交通状况把城区道路分为三类:对一类道路的溱水路、青屏大街、东西大街、嵩山大道等主干道,作为重点治理路段,严格规范道路的停车秩序;对二类城市次干道车辆,坚持严格管理和有序引导车辆规范停放相结合;对三类的背街小巷、居民区周边道路,在不妨碍其他车辆和行人正常通行时按序停放。3月11日,新密交警严格按照道路分类管理措施,开展城区道路交通秩序进行整治,引导市民有序停放车辆。整治中,新密交警以人性化执法为主,把执法和宣传教育结合起来,对乱停乱放的车辆先通过喊话让车主立即将车移走,如车主不在,进行拍照取证,及时录入新密交管平台APP进行警告,并放置文明停车温馨彩页,提醒车主规范停车。在劝导纠正过程中,民警耐心向广大交通参与者宣讲疫情期间乱停乱放的严重危害,引导市民有序停放车辆,告知文明出行常识,提升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同时,邀请新密电视台、新密广播电视台FM 92.8随警作战,对整治情况进行报道。彰显新密交警人性化暖心措施。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