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口罩机企业提速产能 龙鼎世纪助力口罩行业

2020-03-08 15:54:00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2020年伊始,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的突然来袭,打乱了个人、家庭,乃至社会、国家的全部计划。短短时间内,疫情已蔓延至全球。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不断蔓延扩散,市场上具有防护作用的口罩变成了十分紧俏的物资。

口罩价格不断上升,市场仍是供不应求,正如世卫组织表示,目前全球口罩库存已经耗尽,口罩需求量还不断在增加,中国又是口罩生产大国。口罩告急仿佛是亮起的红灯,闪烁在每个人的头上。

正是基于此背景,为了全面贯彻国家关于“复工复产,抗击疫情“的精神纲领,天津龙鼎世纪轻工设备有限公司针对疫情期间在区政府主管部门支持下迅速复工,针对市场上口罩机短缺现状,迅速组织技术和生产力量,优化供应链上下游,加大一拖二全自动口罩设备流水线的生产,应对疫情做出快速反应。根据销售总监白经理透露,目前公司订单不断,京津冀地区不但负责上门调试直至设备正常运转外,且设备已经远销深圳东莞等地。力争在紧要关头,和时间赛跑,打赢防疫战!因为龙鼎人深知多产一台设备,就能让口罩厂家每天多生产出近十万只口罩,送达抗疫和复工生产的一线。

天津龙鼎世纪轻工设备有限公司主要研发人员凭着与中国科学院及全国各知名大中院校、专业科研单位、各知名设计院等科研机构的良好协作关系,为产品的开发和生产提供了良好的技术支持。企业始终贯彻“真诚接受反馈意见,主动及时热情服务”的服务宗旨,悉心打造企业的全新价值,一直以奉献经济,爱国强国为己任的发展理念和为人类的身体健康为奋斗目标。

正如天津龙鼎世纪轻工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博先生讲:“疫情期加大生产,是为了全面贯彻国家疫情防控的精神纲领,将企业文化与国家命运紧密联系一起,这不但是我们的工作,更是我们的使命。

“为了满足用户更好的生产需求,厂方特意研发远程监控系统,当设备出现故障时,用户设备会提前预警,及时通知厂方处理现状,如需调节设备参数,工程师可远程协调,第一时间解决问题。”

希望在整个口罩行业产业链同仁的努力下,口罩不再难求。中国口罩的未来,不仅关乎国人,更已经和全球口罩荒的局势紧密相连。尽管困难诸多,但所有的奇迹,都是有人在负重前行。

2020年开年,强大、团结、勤劳、勇敢的中国人民,用绝处逢生的悲壮,一定让全世界见识到惊人的力量。天津龙鼎世纪轻工设备有限公司,定可以在解决“口罩荒”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应急联系方式:13902072797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