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社区多措并举,共战疫情

2020-02-23 17:33: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期,新冠肺炎来势汹汹,喀什市多来特巴格乡阿克亚贝希(3)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迅速反应,支部书记吴同峰按照喀什市行政部门的决策部署要求,立即启动《传染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当一些人在家休息隔离时,社区人人员却冲锋在防控一线,他们是默默无闻的抗“疫”者,工作任务非常艰巨、繁重、与疫情赛跑,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赛跑.

生活哪有什么岁月尽好,总要有人负重前行。有人说我们小区不曾消毒,其实是你起的不够早,未曾看见。也有人说自己放门口垃圾怎会消失,其实你不知有人总在默默贡献。

没有因为任务重而怨声载道的人,有的是凌冽寒风中仍坚守岗位的人;没有因为风险高而退避三舍的人,有的是义无反顾更迎难而上的人;没有因为不休息而转身离开的人,有的是居民肯定便铆劲开干的人...

病毒无情,人间有情,用自己的点点滴滴默默为群众作出贡献。——这是他们多来特巴格乡阿克亚贝希(3)村中亚商贸第一城社区干部始终坚信的。

他们不是快递员,却每天为群众送菜上门。他们不是清洁工,却每天为群众倒垃圾。

“你遇到什么事情需要代办的,或者有什么东西需要代买的,都可以打电话找我们!我们会24小时给你们提供解答,全天候提供帮扶。这是每一位多来特巴格乡阿克亚贝希(3)村中亚商贸第一城社区工作者为群众说的最多的话。有时候我们群众也想为他们说,谢谢你的陪伴让我们安心。

每一位社区工作者,全覆盖走访每家每户,了解家庭需求和困难,慰问70多人。每天都要统计每一家,所需要的菜,水果,饮料等生活所需。我们群众看见干部,你们总是累的上气不接下气,而你们总是笑一笑。

让我们多来特巴格乡阿克亚贝希(3)村中亚商贸第一城群众和社区工作者万众一心,来打赢这场疫情防疫阻击战。(多来特巴格乡阿克亚贝希(3)村)

[责任编辑:张成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