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奋斗在一线的基层好干部

2020-02-19 17:28:18    来源:百姓中国周刊    访问:    

《百姓中国周刊》(邵勇)18日晚,这是黑龙江省尚志市帽儿山镇蜜蜂村村委会的基层队员们,在村领导(安玉伟村书记)的带领指导下,按照政府领导的要求(安玉伟书记)同村委会成员不顾昼夜坚守岗位战斗在一线,寒风凛冽中24小时不离岗位,舍小家顾大家坚决打赢这场无烟的战争。

疫情防控这场大战,要靠各级党委政府的强力组织,要靠广大党员干部的真抓实干,要靠广大医务人员的勇于担当,要靠人民群众的团结一心,只要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够决战决胜。

各地各部门要强化属地责任,抓重点、找问题、查漏洞、强措施,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

看到他们的辛苦,这不是常人所能承受的,很多人在家都呆的难受,而这里是受罪,为了战胜疫情!在这次(战疫)中消耗了基层干部大量时间、精力,凌晨两点,(记者)看到工作人员还在填写各种表格。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坚决遏制我省重点地区疫情蔓延扩散势头,严执法、早隔离、管住人、关住门、封住城、禁聚集、控经营、保民生、抓督战。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