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爱心捐赠助力“防疫狙击战”

2020-02-13 20:16: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2月13日新疆讯(通讯员 赵悦丹)“看到你们这么辛苦,我也帮不上什么忙,我想给村委会捐助1万块钱,给大家买点防疫物资等,也算我为抗击疫情做的一点贡献吧。”家住东城镇鸡心梁村的阿的里拜克这样告诉党总支书记沙依兰,说罢,他小心翼翼的从口袋中掏出一沓钱塞进沙依兰的口袋中便转身离开。

20351987947413631_86.jpg

阿的里拜克是鸡心梁村的一位普通牧民,虽然孩子们都已经成家立业,但是家中并不算富裕,主要靠老两口种地养牛贴补家用,整日省吃俭用存下一点钱想作为以后的养老金。正值新年期间,看到武汉疫情爆发,老两口心里不由地紧了一下,给在岗位上工作的儿子去了一通电话,叮嘱他要做好防护措施。

20353646233623780_86.jpg

随着疫情的发展,看见越来越多的医护人员主动请缨到一线,村干部、工作队、党员群众日夜守护在路口、村口,家门口的大喇叭循环播放防疫小常识、倡议书等等,微信群、朋友圈天天有人在转发疫情的发展情况,这让阿的里拜克两口子意识到新肺病毒对人们的危害之大,两人一合计决定拿出家里的积蓄给村委会捐赠一万块钱,可以帮助奋战在一线的党员干部群众储备一点防疫物资,也算是自己为党和国家贡献的绵薄之力吧。

20355009676156443_86.jpg

据了解,东城镇累计收到捐款41676元,捐赠物资41652元。镇党委书记肖强表示,将会设立一个东城镇帮困基金,各村党组织明确专人管理资金和物资,做到全程公开、透明,确保党员群众的每一份心意都用在刀刃上。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