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抗击疫情】雀仁乡五棵树村党员变身“代购员”

2020-02-07 21:46: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2月7日新疆讯(通讯员 孙茂根 阿曼别克)“大爷您需要的饲料到了、我帮您搬到家门口了。大妈这是您要的蔬菜和面粉我给您买回来了”。一大早由巴扎尔别克、阿古巴尔、阿达力别克、哈拿提、努拉依等雀仁乡五棵树村党支部的年轻党员组成的党员志愿服务队出现在了村民们家门口。

自从新型冠状病毒防“疫”战开展以来、雀仁乡五棵树村在出入口设置监测点,对出入人员、车辆进行检查、消毒、登记,同时通过张贴标语、大喇叭、移动音响、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向村民宣传防范知识,提高群众应对疫情的能力。

疫情防控当前最好的办法就是不出村、不出门、居家活动。五棵树村村委会要求村民没事不出门,出门就得戴口罩,为保障村民的日常生活,成立了党员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按照村民的需求,统一到指定的超市采购村民的日常用品,只要村民在微信群里说一声,生活物资直接送到家门口。

疫情防控的同时,村民们生活有了保障。返乡大学生胡尔曼别克说:“在这场艰难的防疫战中我的党员叔叔们,尽心尽力帮助我们,发扬了共产党员的宗旨,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全心全意为我们服务的党员叔叔们。我们一定会全力配合党和政府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