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溆浦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大年三十夜 公路巡查忙

2020-01-24 20:35: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月24日是大年三十,是家家户户围着火炉吃团圆饭的日子,可对于公路人来说只是一个日常工作日。养护三站站长李家墩,在巡查公路时发现S332线小横垅杨柳村沿线,因为几天连续降雨造成山体滑坡,沿线许多石头滑落至公路,其中K141+180处落石最严重,严重影响了过往行车安全。站长李家墩立即叫来与他一同巡查的养路工,两人冒着大雨,只是靠着扫把、铁铲将沿线10多里公路落石隐患排除干净。
       为了保障春运期间公路交通通畅与安全,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建立春运24小时值班制度,保障春运1月10日至2月18日期间公路安全,机关每天1位带班领导加4位值班人员,各站每天派至少2人专人巡查,发展情况立马上报,随时处置公路紧急情况。(作者 罗芳)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