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怀化市芷江县扎实推进马路市场专项整治工作

2020-01-21 19:25: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应急局:向莉平)为深刻吸取湘潭“9.22”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教训,预防和遏制辖区国省道及县乡道上因马路市场占道经营而导致的群死群伤道路交通事故,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彻底消除全县马路市场安全隐患。

麻缨塘村现场宣传氛围浓厚
 

 1月19日至21日,怀化市芷江县马路市场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协调指挥部对部分乡镇(村)近期开展的马路市场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督查,其中芷江镇麻缨塘村、艾头坪村马路市场整治工作正在推进,领导干部现场及时劝导制止违规占道经营行为,现场宣传氛围浓厚。

洞下场瓮溶溪村及时劝导制止违规占道经营行为
 

 洞下场乡瓮溶溪村还存在个别占道经营摊贩,后续将加大整改力度。
       近日来,各乡镇党委召开班子会议、干部职工会议、村支两委干部会议专项研究部署马路市场整治工作,积极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马路市场安全隐患专项整治会议精神,对当前存在的麻缨塘村、艾头坪村马路市场、瓮溶溪马路市场、分别采取整体搬迁、规范整治、取缔关闭的措施,确保岁末年初生产安全,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编辑:何觉明)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