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疆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开班

2020-01-11 02:17: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1月11日新疆讯(通讯员 方承铸)1月10日下午,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开班,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陈睿主持开班仪式,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包金喜作开班动员讲话,各管理部、机关各科室党员干部共计36人参加培训。

02214903999163428_86.jpg

包金喜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使命重大顺应时代,事关根本,蓝图宏伟,影响深远,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

02221056801441790_86.jpg

包金喜要求,参训培训的党员干部要服从安排,严守培训纪律,培训期间既要在学习上体现出刻苦求学、奋发向上的积极态度,也要在培训结束后利用主题党日活动之机,向全体干部职工讲深讲透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三个意义”、13个方面显著优势和“三个时间段”,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要强化使命担当,加强理论武装、提升治理能力、联系服务群众、严守纪律规矩,切实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增强学习实效,端正态度、学用结合、树好形象,以学习的实际成效推动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02222258007713049_86.jpg

据悉,此次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共安排八天时间,培训期间,将通过专题辅导、学习研讨、参观交流、有奖征文等形式进行,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融会贯通。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