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亲戚“请上来”携手融亲情

2019-12-19 00:06: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新疆12月19日讯、(曲合拉/文 雷雪/图)为促进结亲干部群众进一步交流、交融,12月13日,沙湾公路分局组织结亲干部群众共同开展以“凝民心 聚合力 民族团结结硕果”为主题的民族团结一家亲“请上来”融情活动。据悉,此次活动共邀请到28名结对亲戚,共计70余人参加活动。

004101396184513_86.jpg

活动在沙湾公路分局副局长赵云龙美好祝愿声中拉开序幕。活动中,一个个精彩节目相继登台,时不时引来阵阵掌声,结亲群众联合带来的广场舞《映山红》让此次活动气氛高涨,大家一边尽情享受着美妙的音乐、一边拉家常、叙友情、话团结,享受着浓浓的民族团结情谊,随后结亲干部和亲戚们一同进行传统艺术剪纸环节,大家共同领会中华民族淳厚隽永的民情与民风,让传统文化深印在每个人心中。

00411896179315201_86.jpg

活动最后,结亲干部送上新年祝福并与亲戚合影留念,定格美好瞬间。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大家体会到优秀传统艺术的文化魅力,也更进一步升华了各族干部群众的感情。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