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湘潭市交通运输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08 13:24: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广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对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按照全市统一安排部署,12月4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文红深入湘潭市交通运输局,为局党委班子成员、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机关全体党员、二级单位党员代表、局社会组织行业党委等200余人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宣讲报告中,张文红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从充分认识全会《决定》产生的背景及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全会《决定》的重点任务,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全面落实到位等三大方面,全面、系统、深入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整个讲解脉络清晰、生动形象,既以当前实事为例,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又深入浅出,立意高远的阐述了全会的主题,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政策性和针对性。对湘潭交通运输系统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打造“人民满意交通”,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

一要加强学习贯彻,不断坚定制度自信。局属各单位党组织要扛好主体责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教育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更加深刻地认识“中国之治”的制度“密码”, 不断坚定制度自信,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而努力奋斗。

二要深刻认识领会,更好转化为工作效能。作为交通人,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决定》精神,更好转化为工作效能,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在制度的轨道上推进各项工作,为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三要以人民为中心,推动各项工作圆满收官。今年以来,在全局干部职工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和突出成效,从现在距离年底不足一个月,离圆满收官仅剩“最后一公里”。局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要迅速全面地总结今年各项工作,善于找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迅速补齐短板,进一步凸显成效和亮点,确保我局在今年各项目标考核中稳住排名、再创佳绩。 (通讯员:陈石 傅桓)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