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韶山灌区工程管理局:全力以赴推进冬季水利建设工作

2019-11-14 12:37: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韶山灌区水库枢纽水府庙电站于11月15日0时开始停机,洋潭水库于11月15日中午12点开始降水空库,韶山灌区洋潭水库空库23天,干渠停水30天。为确保来年灌区工程安全运行及综合效益充分发挥,连日来,韶山灌区全力以赴干实2019年度水利建设工作。

韶山灌区工程管理局:全力以赴推进冬季水利建设工作


  停水前,洋潭引水枢纽启闭设备更换及闸门维修项目人员、材料已进场,已经搭设了安全手脚架。

韶山灌区工程管理局:全力以赴推进冬季水利建设工作


11月13日,湖南省韶山灌区工程管理局成立韶山灌区2019年水利建设指挥部,并召开了本年度水利建设动员会。今年冬季,韶山灌区水利建设项目包含: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省级配套资金,干渠防渗衬砌、桥梁防护改造、信息工程网络改造等)、农业综合水价改革项目(潭市、济善堂、谭家坝支渠衬砌改造、渠道电磁流量站、水位流量站等)、省级维修养护资金项目(干渠标识标牌)、危房改造项目(云湖、吟江、洋潭引水枢纽、机关食堂的危房改造)、岁修项目(含水毁工程恢复、工程除险保安、涵闸维修、渡槽止水等涉及工程安全运行的97个子项目)及渠道清淤工作,共计投入资金量达1860万元。

韶山灌区工程管理局:全力以赴推进冬季水利建设工作


洋潭大坝下游导流墙加固项目在停水前也开工了。

据韶山灌区多年的气象统计数据,湘中一带气候没有了从前的四季分明,多年来频繁出现夏秋冬连续晴热干旱气候,整个流域用水需求对韶山灌区依赖越来越大。韶山灌区工程管理局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这一民生工程的重要性,正值全局第三次主题教育“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研讨活动开展中,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落实这次水利建设工作,强化廉洁办事、秉公办事、为民办事、务实办事方针,强化建设速度服从质量与安全的监管,有力推动年度水利工程项目建设高质量完成。(朱翠莲)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