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沙湾东匝道收费站深夜暖心一幕

2019-10-21 00:22: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10月21日讯、10月20日凌晨3点20分,一辆新A-蓝牌的小型轿车在缓慢驶入沙湾东匝道收费站出口六车道。由于深夜,车辆虽然不多,但容易出现疲劳驾驶,造成交通安全隐患。值勤员波然拜发现此车行驶异常,立即前往查看,得知该车在距离收费站五公里处发生胎爆,只能一路缓慢的行驶至最近的高速出口,了解情况后,值勤员波然拜和同事快速将故障车辆引导至安全区。因司机没有更换轮胎的经验,值勤员波然拜说道:“您别着急,我们有简易的维修工具,可以帮您换胎。”说完便拿出工具,短短十几分钟后,轮胎便换好了。

司机激动地连声道谢:“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多亏有你们啊!”,值勤员波然拜憨厚的笑笑对司机说:“没事儿,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沙湾东匝道收费站一直以认真履行保安全、保畅通工作为首要任务,再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文明服务的承诺,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以更加热心周到的服务,努力为过往司乘提供帮助,塑造了良好的文明窗口服务形象,真正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落到了实处,展示了新疆高速人的风采。

[责任编辑:杨龙]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