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叶一茜谈女儿森碟:继承了田亮的运动天份期待她为国争光

2019-10-14 10:47: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叶一茜谈女儿森碟:继承了田亮的运动天份期待她为国争光

“超女”出身的明星妈妈叶一茜13日和人气女儿森碟在广州出席活动时透露,森碟非常喜欢网球运动,继承了爸爸田亮的运动天赋,如果可能希望女儿将来在体育领域为国争光。

凭借亲子综艺节目,萌娃森碟圈粉无数,小小年纪就拥有了众多的粉丝。森碟不仅遗传了叶一茜和田亮的高颜值,一双逆天大长腿更是实力抢镜,才11岁的森碟身高都快赶超妈妈了。

当天森碟穿一身粉色小裙子,脚踩白色儿童运动鞋,母女俩的高颜值吸引了许多路人围观。

叶一茜说,森碟非常喜欢运动,特别是网球。为了让森碟好好学习网球,爸爸田亮充当技术指导,自己则成为森碟的运动和饮食装备指导,包括球拍、球鞋、球衣,以及森碟的营养搭配等,小森碟则心无旁骛沉浸在网球的世界里。

她表示,最好的亲子关系就是和孩子做朋友,和孩子平等相处,当家里有几个孩子的时候,一定要一碗水端平。

谈到自己,叶一茜说近年来参加了不少亲子综艺节目,参加这些活动的好处是认识了不少优秀的父母,而自己也在跟他们的相处过程中成长了很多。

另外对于是否会继续深耕自己的演艺事业,叶一茜则表示,自己是一个很注重家庭的人,家庭就是人生中最大的事业。 (许青青)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