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省库区移民事务培训中心领导到西湖无人机教学培训基地调研

2019-09-18 16:40:4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6462425969478939_75.jpg

(陈剑忠向吴晓慧一行介绍学员培训情况)

16471748692932704_75.jpg

(吴晓慧一行在无人机培训基地调研)

16475076175909407_75.jpg

(了解学员模拟操作熟练情况)

16483845101277071_75.jpg

(座谈会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记者:卿跃飞)9月18日,省库区移民事务培训中心副主任吴晓慧、培训科科长周继征一行到常德市西湖管理区植保无人机培训基地调研工作。

当天上午,在湖南三湘丰隆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剑忠的陪同下,吴晓慧一行走进裕民学校三楼无人机教学培训基地察看了学员的模拟操作进展情况,并详细听取了陈剑忠对五期学员的基本情况介绍。了解到这批学员当中女性所占比例超出了往期,其中绝大多数拥有高中或大专文凭,大家的学习劲头很足,吴晓慧一行由衷地表示满意。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吴晓慧一行仔细询问部分学员,“你们为什么来参加培训?”、“培训基地的生活怎么样?”、“您满意教师的授课否?”得知大家报名前来参加的目的是为了学会一技之长,便于今后找到合适的工作,努力挣钱走出贫困的阴影,过上幸福的生活,吴晓慧一行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吴晓慧说,省库区移民事务中心之所以要面向广大库区移民开办就业技能培训班,是为了提高库区移民转移就业能力,促进移民增收致富。希望大家在最后两天时间进一步熟悉植保无人机操作和维修流程,用自己所学知识和技术摆脱贫困的束缚。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