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邵东市警方抓获“7.12涉黑团伙案”逃犯

2019-09-18 09:36: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湖南省邵东市公安局抓获“7.12涉黑团伙案”逃犯谢某亮。

0936437635585192_83.png

图为被抓获的逃犯谢某亮。

2018年,谢某亮因参与“7.12涉黑团伙案”畏罪潜逃至老挝,之后被邵东市公安局通缉。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谭学军对该案下达督办令,邵东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谢伟宏多次对追逃工作进行调度,要求办案单位尽快将谢某亮抓捕归案。

谢某亮潜逃后,邵东市公安局办案民警多次对其家人和朋友进行走访,给他们做思想工作,讲解法律知识,告知他们“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潜逃是条不归路,早日投案自首争取法律宽大处理才是唯一出路的道理,但劝逃工作没有取得实效。

近日,邵东市公安局侦查实战中心通过一段时间的精心摸排和缜密侦查,终于掌握了谢某亮的活动轨迹。邵东市公安局副局长赵品桥立即部署抓捕工作,9月14日早上,刑侦大队大队长李献军带队在邵东市锦绣路附近通过蹲守布控将谢某亮雷霆抓获。

现,谢某亮(男,邵东黑田铺人)已被邵东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作者:尹继红 刘 晖 何利明 蔡越姝)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