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齐唱爱国歌 迎接新学期

2019-09-02 17:00:37    来源:广州日报    访问:    

原标题:齐唱爱国歌 迎接新学期

1日早晨,广州市陈嘉庚纪念中学全体师生欢聚在操场上,参加“我爱我的祖国”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伴随着悠扬动听的旋律,全校师生用一场激情澎湃的“快闪”,演绎了一曲《我和我的祖国》。

当前奏响起时,全校师生纷纷向运动场中心的巨幅五星红旗走去,齐声高歌,唱出了对祖国的一片深情,激情、感动、幸福汇聚成歌的海洋。学校用“快闪”这种特殊方式组织广大师生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愿。

“快闪”结束后,踏着出旗曲的节奏,15名国旗班同学高擎国旗登上升旗台。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校长杜学君面向巨幅国旗,给全校师生上了开学思政第一课——《我爱五星红旗》。他勉励全体师生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和祖国增光添彩,用努力和智慧立足新的起点,书写新的辉煌。

新初一50名同学缓缓跑步进入运动场,为师生展示精彩的军体拳。开学典礼结束后,现场许多师生驻足在“我与国旗同框”展板前合照留念,大家纷纷表示,每个人都是护旗手,要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刘晓星)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