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刘老汉无证酒驾在拘留所里过大寿

2019-08-07 09:57: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8月5日上午,湖南邵阳的刘老汉无证酒后骑摩托车回隆回,经320国道枫林铺路段时被邵阳交警北塔大队查处。经查,这是他第三次酒驾被交警查处,此次他将又因酒驾、无证驾车和无车辆保险被交警依法处以行政拘留7日,罚款2862元的处罚,他两天后的60岁大寿将在拘留所里度过。

图为刘老汉无证酒驾被查获。

北塔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和辅警在国省道沿线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中,发现刘老汉满嘴酒气,吐词含糊不清,民警现场对其进行酒精吹气测试,其酒精含量为65mg/100ml,属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在后续检查中发现,刘老汉从未取得过摩托车驾驶资格,在2016年7月21日和2018年3月21日先后两次因酒后无证驾驶无牌无证摩托车被新邵县和大祥区交警大队依法进行了查处。

刘老汉有吃早餐饮酒的习惯,因常年在外做工,摩托车是他的主要交通工具,家人经常劝他不要酒驾,但他依然我行我素。8月5日他在吃早餐时喝了酒,8点多钟骑摩托车返回隆回,没想到又被交警查获。刘老汉过两天就是60岁生日,却因酒驾等交通违法要被行拘,只能在拘留所里过大寿了,他懊悔不已。

图为刘老汉因无证酒驾被依法行政拘留。

交警提示: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安全文明出行,幸福天长地久。

(作者:尹继红 陈奇 刘恒斌 杨丹)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