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抢抓施工“黄金期”!傅国平调度天易经开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19-07-25 15:42: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7月24日,县委书记傅国平走进联海商贸城、佳海医药食品产业园、贵竹学校等项目建设现场,调度天易经开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谭海洋、蒋中军、胡庚、罗义彬、唐争耀、贺玉良、陈群量参加调度活动。


  当天上午,傅国平一行先后前往联海商贸城、佳海医药食品产业园、湘南路、贵竹学校等10个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听取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推进项目建设。据悉,天易经开区目前有在建产业项目和待建产业项目26个,基础设施配套等工作正全力推进。

  在广州酒家集团利口福(湘潭)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傅国平走进新建好的烘焙车间,向企业负责人了解相关情况。得知该企业将于8月1日试投产的消息,傅国平十分高兴,关切地询问项目建设还存在怎样的问题,并叮嘱随行人员,一定不能因为服务工作不到位而耽误项目投产。




  天易经开区重点建设项目调度会上,傅国平指出,当前已经进入了项目施工的黄金期,各相关单位一定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工作,确保产业项目按期竣工投产。

  傅国平要求,要排除阻力,抓紧项目施工;要克服困难,抓紧设施配套;要创造条件,抓紧项目落地;要主动作为,抓紧形成合力。

  随后,傅国平还就招商引资、电力保障、绿化维护等工作提出要求。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