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青岛即墨区市场监管局举办演讲比赛庆祝党的98岁生日

2019-06-29 16:01:54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本网青岛6月29日讯(记者 马立瑜 通讯员 邱伟)为庆祝建党98周年,充分展示市场监管系统干部职工崭新风貌,6月28日,青岛即墨区市场监管局在即墨广电德馨演播厅举办演讲比赛欢庆“七一”节日,迎接祖国70年华诞的到来。比赛现场举行了重温入党宣誓仪式,对演讲个人进行评奖并颁发证书。

 

 


    即墨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吉慧在致辞中提到,新的市场监管局组建以来,该局党组高度重视党的建设、文化建设和队伍建设,多渠道多措施打造过硬队伍。以深化党建引领、促进队伍融合作为贯穿工作的主线,通过完善管理制度、谈话谈心、集中执法等方式,促进人员交流、加快队伍融合,使全局人员明规矩、守秩序、提效率、促落实。

 

 


    同时,强化业务培训,不断提升工作人员的专业知识储备和思想政治水平,通过一系列全方位、多层次的创新举措,在砥砺奋进中推进了队伍建设的创新发展。该局将文体活动的深入开展,当作是深入开展队伍建设的平台和有效载体。

 

 


    今后,该局还要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和形式,常抓不懈,既要充分反映出市场监管队伍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要彰显全局上下同心同德的凝聚力和朝气蓬勃的战斗力,迎接新挑战,承担新使命,不断寻求市场监管事业的新突破。

 
    该局自6月份开始组织筹备比赛活动,共有50余名干部职工报名参赛,历经文稿初选、演讲预赛和现场决赛三轮赛程。今天共有11名干部职工参加演讲决赛,决赛前,举行了党员宣誓仪式,该局纪检书记带头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言,感念党的发展历程中的峥嵘岁月,并庄严承诺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活动现场,邀请了区委宣传部、组织部、机关工委、广播电视台等部门相关领导担任评委,经过选手们的精彩演讲,评委们严格打分,现场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并进行了颁奖。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