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广丰区壶峤镇:上下联动防汛抢险 齐心协力保卫家园

2019-06-09 16:48: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广丰6月9日消息(通讯员  郑曼惠  周倩倩 )6月6日晚,广丰区壶峤镇受汛期以来最高强度降雨影响,镇域范围内出现多处山体滑坡、房屋损坏、农田淹没,镇防汛指挥部迅速响应应急机制,密切关注灾害危险区、地质灾害点、切坡建房,河岸边建房、低洼区的防范工作,连夜将地质灾害点居住的群众转移到安全地方并妥善安置。

    受灾现场

严阵以待备战防汛抢险。险情一出现,镇村干部立即到岗到位,切实落实防汛责任,强化应急值守和监测预报预警。

16531803014262664_49.jpg   镇村干部到岗到位落实防汛责任

上下联动奋战防汛一线。汛情不息,战斗不止。面对汹涌而来的最强降雨,在狂风中,在暴雨中,在堤坝上,在山塘水库边,来了好多抢险的勇士,他们有的是镇村干部,有的是党员群众,也有的是普通村民。大家拧成一股绳,众志成城奋斗在防汛救灾第一线,确保居民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

   镇长夏洪欣联动镇村干部、党员群众合力抢险

灾情到来时,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夏洪欣立即赶赴受灾现场调度工作,查看山体滑坡、水位上涨、房屋受灾等情况。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潘继波坚守防汛一线。镇党委副书记吴少发深夜查看水位上涨情况。镇党委副书记徐晖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查看险情。司法所长毛庆华深夜查看水位上涨情况。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扛起了保民生的重任……

    镇领导、干部来到各受灾点查看受灾情况

统筹协调推进灾后重建。 6月7日上午,在调度完各安保小组维稳工作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夏洪欣随即赶赴各村了解受灾情况,要求各责任人做好灾后受损统计与修复工作。同时,镇党委副书记徐晖立即带领应急小分队在各受灾点查看受灾情况,做好备案。

民生大于天。下一步,壶峤镇将积极做好灾后重建工作,帮助群众恢复受损家园。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