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我是健康小天使”公益活动 和蓝月亮闹六一

2019-06-04 10:06:31    来源:中国网    访问:    

由中国家庭教育学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全国网上家长学校主办,中国家庭教育学会项目指导办公室•心系项目办承办,广州蓝月亮实业有限公司协办开展的“我是健康小天使”儿童健康家庭教育活动已面向全国开展。活动走进北京、广州、天津、重庆等25个重点城市幼儿园,通过发放《我是健康小天使》宣传画册、举行“洗手大课堂”、评选健康小天使、颁发“小天使徽章”及证书、捐赠儿童洗手液等形式,推广“小洗手大学问”理念,帮助儿童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促进广大儿童家庭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的提升。

新颖的儿童健康活动深入社区

2019年度“我是健康小天使”儿童健康家庭教育活动拓宽了受教育人群、创新了活动形式。在紧密联合幼儿园的同时,活动还走进社区和商场,将健康知识科普到更多儿童家庭。“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项目在广州保利社区开展了“健康小天使六一嘉年华——儿童健康进花城”家庭教育社区实践活动,受到居民家庭的热烈欢迎。通过亲子洗手游戏、妇儿专家咨询、蓝月亮便民服务等趣味活动和暖心服务,为儿童家庭送上健康祝福。

智能的家庭教育活动进驻商场

在六一儿童节当天,“我是健康小天使”又来到凯德mall·天宫院店,在卡巴青少儿科技活动中心天宫院校区的支持下开展了“健康小天使六一嘉年华——儿童健康进家庭”实践活动。现场的幼儿和爸爸妈妈们,通过学习“快乐洗手七步曲”、搭建智能洗手池、亲子互动健康游戏跳棋等趣味游戏,了解了正确的洗手方法。小朋友们坚定地说,要和爸爸妈妈相互监督,共同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谈及开展此次活动的初衷,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对孩子们来说,六一儿童节有着特殊的意义。“我是健康小天使”六一商超活动,让平常忙于工作的爸爸妈妈能多陪陪孩子,享受难得的亲子时光;同时,在游戏中融入了卫生习惯的知识内容,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传递给孩子们。希望这份特殊的节日礼物,让孩子们一生都能受益。

蓝月亮支持公益活动欢笑贡献

至此,“我是健康小天使”儿童健康家庭教育活动全面铺开。这个凝聚着爱和力量的公益活动,将在爱心企业广州蓝月亮实业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继续为千万儿童家庭送去关爱和健康,推动我国幼儿良好卫生习惯的养成。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