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家医签约送健康 义诊活动暖人心

2019-05-24 19:47: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弋阳5月24日消息( 通讯员 邵艺丹)为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意义和内容,提升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质量,促进签约服务提质增效。5月24日上午,弋阳县卫健委组织中医院、南岩镇卫生院专家在行政会议中心前厅开展以“携手家庭医生,共筑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大型义诊活动。县政府副县长张海清、卫健委主任刘国兴出席义诊活动。

现场悬挂横幅条,张贴宣传海报,医务人员耐心地向群众讲解家庭医生签约的目的、服务项目、服务内容等相关知识,并现场开展家庭医生签约工作。与此同时,医护专家们还为前来的群众提供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提供拔罐、艾灸、刮痧、按摩等特色中医护理服务,并就群众体检结果所呈现的健康状况开展专门指导,现场接受医疗咨询。

活动结束后,还为群众分发了板蓝根、清凉油、风油精、感冒颗粒、十滴水等常备药品。活动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群众在做义诊项目


     据悉,此次义诊活动共诊疗一百多人次,送出价值三千多元的药品,为群众送上一份实实在在的健康大礼。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更多群众了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相关知识,认识签约服务、了解签约服务、愿意与家庭医生团队签约,以实现人人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的目标。


老百姓拿到药品后开心的笑容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