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香屯:锣鼓声阵阵 表彰活动进村入户

2019-05-14 12:53: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5月14日消息(通讯员 郑鹰)“咚咚锵!咚咚锵!咚得隆咚锵!......”一阵阵喧闹的锣鼓在五星村新农村的村巷小道中响起,热闹地拉开了香屯街道五星村“卫生清洁户”表彰活动的序幕。

12541842495643472_49.jpg   香屯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德波带领表彰队进村对“卫生清洁户”进行授牌表彰

为进一步改善农村居住环境,提高农村群众的文明卫生意识,激发创卫热情,5月13日上午,德兴市香屯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德波冒着微雨,带领表彰队,对五星村新农村“卫生清洁户”进行授牌表彰。受表彰的“卫生清洁户”们都喜滋滋的接过金灿灿的奖牌,喜笑颜开,纷纷表示将继续做好门前屋后环境卫生工作,并积极参与创卫,带动邻里乡亲共同参与建设洁净美好家园。

   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德波和农户亲切合影

此次“卫生清洁户”评比的具体内容是农户房前屋后、门庭院落视线范围内是否干净整洁、规范有序,有无污水横流和生活垃圾乱倒乱丢,家禽、家畜粪便是否及时清理等项目,根据考评内容,对环境卫生“优秀”的十户家庭进行表彰奖励。

通过对“卫生清洁户”进行授牌表彰,有效激发了群众的荣誉感,充分发挥了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将评比活动的常态化开展,充分发挥广大家庭在新农村建设、创卫等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进一步转变群众生活方式和理念,在全街道形成人人讲卫生、爱清洁的良好氛围,培育文明和谐新风。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