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民政局局长余小明到张村乡调研指导民政工作

2019-04-19 20:24: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4月19日消息(通讯员 汪琪芳)4月10日下午,德兴市民政局局长余小明一行到张村乡调研指导民政工作。市民政局副局长童胜林,张村乡司法所所长潘宝华及民政所负责人等陪同。

调研指导中,余小明一行先是察看了张村乡民政所的工作环境、人员及设施配备情况,认真听取了乡分管领导及民政所长就民政低保户及城镇困难户的申请审批情况,以及绿色殡葬改革工作进度等所作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

余小明对张村乡低保及城镇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解决目前绿色殡葬改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余小明指出,既要持续加大对“三沿六区”乱埋乱葬坟墓的治理力度,探索殡葬服务设施规范管理的有效办法,又要注重引导群众树立殡葬新风,切实转变群众思想观念,深入扎实推进殡改工作。

随后,余小明一行又视察了该乡两个光荣敬老院,认真听取了民政工作人员和敬老院管理人员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敬老院建设年份、资金的投入、日常管理以及老人入住人数、特困失能人员集中供养数、生活起居等情况。参观后,与院内老人亲切交谈,询问老人在院内的生活情况,当听到老人回答说每个星期都能吃到猪肉、鱼、鸡蛋,院内的生活非常好后,余小明很高兴,并就老人们的吃、穿和生活等方面向敬老院负责人提出了要求。

余小明表示,党和政府把张村乡老人的养老责任交给敬老院,责任重大,敬老院负责人要加强管理,安全责任第一,同时要用亲情真情服务好各位老年人,让老年人老有所养,安享晚年。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