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银城街道再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新热潮

2019-04-16 20:34: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4月16日消息(通讯员 邵慧萍)连日来,德兴市银城街道科学谋划、周密部署,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上再下功夫,纵深推进,再掀起新一轮强大攻势。

纵向延伸更有深度。银城街道召开党政班子会专题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各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各自挂点村(社区)召开专题谈话会,采取集体谈话和单独谈话的方式,把上级精神、工作责任层层传导下去,形成齐抓共管、层层抓落实的局面,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推进举措更有力度。为深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银城街道综治办、纪检监察工委联合对全街道15个村(社区)开展为期一周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综合督查工作。全面深入了解各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并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

营造氛围更有温度。近日,银城街道各村(社区)通过入户走访发放宣传小报等宣传资料3000余份,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万份,悬挂横幅22条、刷永久性标语40余条,再掀宣传热潮。此外,还通过设置举报箱、宣传展板、LED电子显示屏、微信公众平台等多样化宣传方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引导辖区群众多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共创辖区安全稳定的环境。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