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阜阳市委脱贫攻坚第四专项巡察组向界首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反馈巡察意见

2019-04-11 16:31: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界首(记者张君 通讯员刘秋 综合报道)4月3日下午,阜阳市委脱贫攻坚第四专项巡察组向界首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阜阳市委脱贫攻坚第四专项巡察组组长李勤及巡察组部分成员出席会议,界首市纪委常委、监委会委员、巡察办主任任爱民,界首市纪委驻经信委纪检组长张彦峰、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志鸿主持会议。

16320829566925633_42.jpg

       李勤代表阜阳市委第四巡察组通报了巡察情况。指出,界首市交通运输局党组能够认真贯彻中央、省、市扶贫工作精神,以创建“四好农村路”为契机,扎实推进农村公路建设,完善既有道路生命防护工程建设,积极指导乡镇街道推进农村巷道硬化工程建设,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明显,在2017年农村道路畅通工程绩效评比中获得阜阳市第一名。但巡察发现,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仍存在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充分、理论学习不够扎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到位、基层组织建设不规范、作风建设不扎实、履行“两个责任”不到位等问题,并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任爱民强调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担起巡察整改的政治任务;要落实工作举措,务必确保反馈问题整改到位,研究制定具体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实行清单销号;要注重标本兼治,严肃整改纪律,限时整改办结。

黄志鸿表示,一是端正工作态度,全面认领反馈问题,虚心接受,照单全收;二是提高政治站位,不打折扣,坚决完成整改任务;三是强化政治担当,举一反三,业务问题专业化,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四是坚持苦干实干,建立长效机制,务求整改工作实效,为创建“品质慢城、乐居界首”提供坚强的交通运输保障。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