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副市长陈河龙到新营街道检查指导防汛、脱贫攻坚和意识形态工作

2019-04-03 13:36:5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4月3日消息(通讯员 杨文强)4月2日,德兴市政府副市长陈河龙到新营街道检查指导工作,针对近期防汛工作,脱贫攻坚巡查整改工作以及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进行现场督导。市城管局局长王继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齐斌,党工委副书记吕杏华,主任科员吴跃明,水办、扶贫办、第一书记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13375647298644174_54.jpg

在新营一村毛家坞水库,陈河龙现场查看了堤坝的修筑情况,对街道防汛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询问,并结合现场查看情况对防汛工作作出指导。陈河龙强调,防汛工作重在细微处,一定要做到防患于未然,加强巡查值守,及时发现隐患消除隐患,确保不出差错和疏漏。

在新营一村村委会,陈河龙听取了齐斌关于脱贫攻坚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情况汇报,着重对问题整改工作的成效进行了解。要求新营街道在继续开展好整改工作的同时,要针对问题举一反三,对精准扶贫工作进行再梳理和再完善,不断提高脱贫成效和质量。并围绕贫困户和党员干部信教问题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