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溪市滨江镇深挖根治 继续扫黑除恶工作

2019-04-01 21:51:5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贵溪4月1日消息(通讯员 杨竣茜)为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力度,切实扫除黑恶势力,保障群众安居乐业,全面提升群众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贵溪市滨江镇重拳出击、多措并举,强力推进扫黑除恶工作落地生根。

21545173868364905_54.jpg

强化宣传发动。

借助清明期间,外地农民工返乡期间,人员密集等条件,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加刷各村(社区)永久性标语,结合基层干部走访贫困户工作,进村入户宣讲扫黑除恶知识,让广大群众充分了解开展这项斗争的重大现实意义;加大上户发放宣传资料的力度,发挥小组干部和党员的带头作用,来加大宣传覆盖率。同时充分利用悬挂横幅、支部微信群、张贴公告、宣传车等载体,让更多群众了解并参与到专项斗争中来,形成专项斗争新一轮宣传全覆盖无死角。目前累计发放宣传单20000余份,在各村(社区)主要出入口张贴公告100余张、悬挂条幅40余幅。

21551554429794608_54.jpg

加大线索摸排。

2019年扫黑除恶工作的重点是深挖根治,在工作开展中,滨江镇找准扫黑除恶与反腐“拍蝇”工作的结合点,以镇纪委和派出所发现的线索为重点,重点排查党员干部涉黑涉恶问题和充当“保护伞”问题作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的重点,滨江镇要求各村(社区)积极打捞深埋的黑恶势力线索,对于综治(矛盾纠纷)、信访、安全(事故或隐患)等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思考背后的原因,不放过任何黑恶势力的影子。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