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农工党中央联络委和福建闽清县政府联合举办儿童身心健康优智惠民工程启动仪式

2019-03-29 09:27:10    来源:中国网    访问:    

3月24-26日,农工党中央联络工作委员会和福建闽清县政府在闽清县联合举办“身心健康惠民工程交流研讨会”暨启蒙智慧——儿童身心健康优智惠民工程示范县启动仪式。农工党中央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黄泰康,农工党中央联络委委员、身心健康惠民工程组委会主任谢向英等出席启动仪式及相关活动。黄泰康主任在闽期间,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农工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杨琳拜会黄泰康主任一行,对农工党中央联络工作委支持我省革命老区闽清县发展积极开展儿童身心健康优智惠民工程表示敬意,表示农工党福建省委会将倾力配合农工党中央联络委和闽清县政府把儿童身心健康优智惠民工程办实办好。

闽清县县长陈忠霖会见黄泰康主任、杨琳副主委一行,对农工党中央联络工作委支持闽清发展通过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向闽清县捐赠2800多万医疗设备,并继续开展儿童身心健康优智惠民工程表示衷心的感谢。

3月25日上午,在启动仪式上,黄泰康主任致辞,并为身心健康惠民工程组委会、闽清作为儿童身心健康优智惠民工程示范县授牌。他表示,身心健康是人类未来发展方向,而儿童身心健康是根本,关系着国家和民族未来;他希望通过此项惠民工程为闽清广大儿童健康成长提供切实的支持帮助。启动仪式后,黄泰康主任一行在闽清县领导黄斌、叶林生、陈婉霞、谢养书等陪同下,前往闽清县总医院及县中医分院、梅溪卫生院、皇家幼儿园实地调研,听取当地开展儿童脑发育普查干预优智惠民工程进展情况介绍。

未来,他希望通过此项惠民工程为闽清广大儿童健康成长提供切实的支持帮助。黄泰康主任向谢向英委员授牌,闽清县政府向中国民主党中央联络工作委员会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25日下午,谢向英主任主持召开了“身心健康惠民工程交流研讨会”,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开展身心健康惠民工程进行深入的交流研讨。

农工党省委会参政议政部长兼办公室负责人黄国先,闽清县政府有关部门、县总医院、各乡镇分管领导及各乡镇卫生院、中心幼儿园负责人等参加启动仪式及相关活动。江西省分宜县、河南省开封市及我省仙游县观摩考察团等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