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新营街道开展化工产品经营点专项检查行动

2019-03-27 13:49: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3月27日消息(通讯员 杨文强)为以江苏盐城响水化工厂爆炸事故为警示,时刻紧绷安全生产的弦,做好安全生产工作,3月26日,新营街道组织开展安全检查行动,由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董春发带领安监站工作人员对街道辖区内化工产品经营销售点进行安全大排查。

排查现场,董春发带领安监站工作人员对化工产品经营销售点的营业证照、生产安全情况、消防器具配备等进行全面的检查,着重对化工产品的品质质量,生产过程的安全保障和经营销售的合法规范性进行仔细检查。

在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化工产品经营销售单位的合法规范经营后,检查组对化工厂品的生产、储存、销售等安全知识进行再宣传。强调,各经营单位一定要以惨痛教训为警示,时刻紧绷安全生产的弦,对化工产品这类危险物品的生产经营一定要做到谨小慎微,防微杜渐。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