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余斌到村督导扶贫领域专项巡视整改工作

2019-03-26 12:38: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3月26日消息(通讯员 石伟鹏)3月22日中午,张村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余斌深入梅溪村、大畈村和瑶畈村,就扶贫领域专项巡视整改问题进行督查指导。张村乡常务副乡长郑臻,副乡长周海根及相关村“两委”干部等人陪同。

12394369207226863_49.jpg

余斌一行先后来到梅溪村、大畈村和瑶畈村卫生所,就扶贫领域专项巡视中发现的三个村卫生所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调查,并要求相关村立行立改,确保3月底前完成问题整改工作。

余斌表示,村卫生所的主要功能在于公共卫生服务,对于卫生所另作他用的要立即腾出,未建设完善的要完善基本设施,确保达到入驻标准,出现损坏的要及时修缮,并及时安排村医入驻,让村卫生所做到标准化、规范化,从而提升村卫生所为群众服务的质量。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