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县水利局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

2019-03-24 22:26: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3月24日消息(通讯员 何世顺)3月19日,上饶县水利局召开创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以下简称“创国卫”)推进会,党组书记、局长周元锋主持,在家班子成员,局机关干部职工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县“创国卫”工作指挥部第二次会议及会上上饶县委书记熊孙魁的讲话精神,并部署下一步具体工作。

22280494189144747_54.jpg


会上,针对当前紧张的“创国卫”工作目标和任务,该局负责人对“创国卫”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要求。他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涉及面广,任务重、时间紧,要切实把“创国卫”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下狠心,用猛药,求实效,能过关,扎实做好“创国卫”工作。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共识共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无特殊业务工作要求全部下沉到“创国卫”责任区域内,对标对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加大网格责任区域环境卫生清扫力度,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拉网式打扫,确保环境卫生明显改善;严格落实“控烟”制度,办公场所任何地方严禁吸烟,切实做到三个“见不到”,见不到烟灰缸、见不到烟头、见不到烟灰,努力营造清新的办公环境,确保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目标如期实现。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