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新营街道志愿服务队积极参加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2019-03-21 21:24: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3月21日消息(通讯员 杨文强)根据创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安排,德兴市新营街道严格按照工作要求热火朝天开展创卫工作。3月20日,一支特殊的队伍,带着红袖章,拿着宣传册和清扫工具也积极加入到创建工作中。

21251326751473645_49.jpg

新营街道义工志愿者服务队,不为名利,不计报酬,作为城市的一份子,主动扛起家乡创国家卫生城市的职责,并且志愿服务全市创卫工作,为城市添光增彩!

21253399997033253_49.jpg

3月20日,是新营街道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的第一天,志愿者们拿出敢于担当,敢于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响应德兴市创国家卫生城市的号召,戴着后袖章,主动投入到创卫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志愿精神,弘扬正气,传递社会正能量。

212549459679681_49.jpg

作为城市大家庭的一份子,从我做起,从维护家庭清洁、门前庭院整洁的小事做起,为家乡创国家卫生城市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