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县卫健委开展健康教育进社区、进家庭活动

2019-03-21 20:55: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3月21日消息(通讯员 吴飞)为提高辖区居民的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知识,3月21日,上饶县卫健委在旭日街道移民新村组织开展了健康教育和促进工作进社区、进家庭活动。旭日街道卫生院5名医护人员和该村50余名居民参加了活动。

20563579816087020_49.jpg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小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讲解创国家卫生城市基本知识及常见病多发病防治、合理膳食等健康常识,现场解答居民的疑问,并向居民发放《健康素养66条》宣传册和春季常见病防治宣传单,以及印有健康教育宣传标语的雨伞、肥皂、手提袋等宣传品。

活动还组织了宣传小分队,深入到没有到现场参加活动的居民家中,发放《健康素养66条》等宣传册和宣传单,普及一些健康素养基本知识与技能。“平时经常有一些健康问题没地方问,现在有医生上门来帮我们解答,我们就是希望他们多来开展这样的活动”。小区居民姜开贵在活动结束时笑着对笔者说道。

此次活动共免费测量血压27人次,健康咨询49人次,发放宣传册和宣传单120余份,发放宣传品50余份。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