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刘德波到五星新农村主持召开精细化网格管理座谈会

2019-03-15 13:39: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3月15日消息(通讯员 陈霖东)为进一步推进街道精细化网格管理,做实做细网格化管理工作,3月14下午,香屯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德波到五星新农村主持召开精细化网格管理座谈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向阳,综治办工作人员,五星村“两委”干部,新农村党小组长,村小组长,老娘舅服务队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13402810299176638_49.jpg

座谈会上,各综治工作相关人员结合五星村特点踊跃发言,就五星新农村精细化网格管理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通过座谈会统一了思想,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干劲,纷纷表示,要下好网格一盘棋,让五星村民真正感受到网格治理带来的福祉。

13404473258506388_49.jpg

就下一步工作刘德波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精细化网格管理当地村民人人皆知,使街道、村干部为民服务更高效,网格化管理更精准;要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思路、方法为群众提供多元化、精细化服务;要强化精准施政,实现网格管理精细化,进而形成了解群众服务需求、受理群众服务诉求、实施群众服务行动、反馈群众服务结果的精细化网格管理服务体系。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