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卫生监督保障,让“最美乡村”更美丽

——婺源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2019年首届婺源油菜花文化旅游节”卫生安全保障工作

2019-03-14 21:48: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3月14日消息(通讯员 詹伊春)为圆满完成婺源县“2019年首届婺源油菜花文化旅游节”活动卫生监督保障工作,预防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婺源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从2019年3月11日起,组织执法力量开展卫生监督保障工作。

   对景区中的酒店、宾馆、民宿进行卫生监督检查。

一是对各重点景区酒店、宾馆、民宿等公共场所进行监督检查,检查基础设施是否完善;卫生场所和从业人员是否亮证经营、持证上岗;公共用品用具消毒、更换、使用和卫生档案的管理是否规范,二次供水设施设备有无定期清洗、消毒,住宿场所内要提供安全套,要有防治性病、艾滋病宣传资料等。

    对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进行卫生监督检查 

二是对婺源县集中餐饮具消毒单位进行了监督检查,主要检查企业的厂区环境与布局、生产区卫生情况、仓储情况、空气消毒设施以及消毒产品标签和说明书等。


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人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责令其限期整改到位,下一步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切实履行卫生监督职能,做好公共场所的卫生监管工作,为游客的卫生安全提供保障,维护正常的卫生秩序。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