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余干县税务局多措并举狠抓减税降费落地生效

2019-03-12 09:13:27    来源:中国网    访问:    

近日,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确保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江西余干县税务局提升站位,迅速行动,确保减税不折不扣落实,减税“红包”及时高效送达,让纳税人尽享改革红利。

为更好地开展减税降费工作,新年伊始,该局就明确把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措施作为贯穿全年税收工作的主线,并着手健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成立了落实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将减税降费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突出位置,统筹谋划、周密部署,并将此项工作纳入纪检部门监督执纪的重要内容,以最严肃的纪律确保减税降费决策部署得到最严格的贯彻落实。

同时,该局采取集中培训、专题授课、现场指导等多种方式开展培训,重点对办税大厅人员、一线税管员开展业务指导。截至目前,共计举办税务干部专题培训15场次,培训人员800余人次,确保每个税务干部都知道怎么减、如何减,为政策精准落地提供服务保障。

此外,该局还通过纳税人学堂、上门辅导、专题宣讲等开展面对面、点对点、一对一的的政策辅导,共计辅导纳税人上千人次;在办税大厅张贴各类公告、文件,发放纸质资料,运用电视台、门户网站等开展广泛宣传,确保将减税降费的普惠新政第一时间告知纳税人、缴费人,确保纳税人和缴费人“应知尽知”、“应会尽会”、“应享尽享”。

另据介绍,为确保申报工作顺利开展,该局明确要求办税服务厅要全面落实首问责任、限时办结、预约办税、延时服务、导税服务和“最多跑一次”等各项服务制度,确保对纳税人和缴费人的问题及时解答、事项及时办理,以更高的便利度和满意度。并设置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辅导岗,负责解释相关政策,确保减税降费政策实打实落地,持续提升纳税人和缴费人享受减税降费政策的良好体验。(朱乐胜)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