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国家税务总局江西横峰县税务局减税降费工作蹄疾步稳

2019-03-06 14:45:12    来源:中国网    访问:    

国家税务总局横峰县税务局举办减税降费政策场培训会

国家税务总局横峰县税务局举办减税降费政策场培训会

减税降费是党中央、国务院一项普惠于民的新政,更是税务部门2019年的“一号工程”。为确保减税降费政策第一时间有效落地,让纳税人不折不扣享受到改革红利,连日来,国家税务总局江西横峰县税务局连续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全力推进减税降费工作落实,全局呈现出一派紧张有序、蹄疾步稳的减税降费工作场景。

为引导干部学懂弄透减税降费政策,有效提升政策执行力,3月4日下午,该局举办减税降费政策场培训会,县局全体在家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和各分局业务骨干参加培训。培训会上,该局的业务专家以PPT课件结合讲解的形式,重点讲解了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政策和叠加优惠政策、小型微利企业普惠性所得税减免政策及实务操作等内容,并就有关业务难点开展了热烈的课堂讨论。大家普遍认为,这次培训增强了对减税降费政策出台背景、改革变化和操作实践的了解和掌握,针对性和实效性都很不错!

3月5日上午,该局组织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召开减税降费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各成员单位关于前期减税降费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通报了当前全局减税降费工作的薄弱环节和未完成任务事项,要求各成员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听从指挥,尽心负责,全力履职,确保落实。会议还对减税降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作出了细致部署,并对减税降费工作纪律进行了严格强调。

据了解,为扩大减税降费宣传,真诚问需问计于民,该局还将专门编印的《国家税务总局横峰县税务局向全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报告》宣传彩页装入县代表委员资料袋,郑重地向全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汇报2018年税务改革发展工作,广泛宣传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积极传递“税收好政策”,合力“营造发展好环境”。(王海)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